ユラグ

\(^o^)/
一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刪除的圖
一些140字說不出來的東西
請多指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添加了個人歌單,預期每一個季節都會有一隻。歡迎去聽聽看!有的是朋友安利的也有自己個人的興趣><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放置系!

你居然有lofter……【比爱心

赤色木鸡:

放屯图……我咋就是不会画画……

5张ul——第一张是给企司的点图!!【比划爱心】威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……威廉………………。今天我也没有抽到我的墙头们。

1张sb69——我的墙头寂寞如雪

1张双子冰——给社长的XD!!

1张御神乐——非百合胜百合【够了

2张原创——我家第一对的gay【。】

热度(91)
©ユラグ
Powered by LOFTER